《中学历史教学》刊登我校历史组主题学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8:18: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age.png


84年前的12月13日,日本侵略者进行了长达6周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在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之后,中华民族的抗战取得了伟大胜利。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今天是国家公祭日,向300,000南京遇难同胞默哀,向在日军侵华战争中遇难的同胞们默哀,向在14年抗战中做出伟大牺牲的中国人民致敬!

 

为了更好的传承并光大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了解中华民族的奋斗史,重庆南开两江中学举办了“百年征程,时代巨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史学科主题系列活动。同学们通过访英烈遗址、游党史长廊、观年代文物、答党史知识、做手工文创、听党员故事等多种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尊敬和热爱。

 

1.jpg

 

本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刊物《中学历史教学》,在其2021年12月刊(总第430期)的封二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刊登和推介。

 

2.jpg

3.jpg

4.jpg

 

点击“百年征程,时代巨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史学科主题系列活动 回顾往届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