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名师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11-21 23:3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期中考试的余温还未完全散去,

重庆南开两江中学的老师们,

已经在为自己的教师职业生涯继续努力着,

他们热情灼灼,

跟随着田祥平校长的步伐,

在教师成长的世界里进一步探索……

安静惬意又充满情调的图书馆,

老师们期盼已久的“名师讲堂”重磅来袭!


1.jpg


室外是一地初冬的寒意笼罩,室内则是轻松愉悦的观点分享,一片暖意融融。

田祥平校长围绕“教师怎样投资自己”这一主题,从身体素质、形象管理、学识培养、技能提升、个性发展五个方面侃侃而谈,可谓面面俱到,又不失条理。沙龙分享过程中,田校长不时穿插自己的亲身经历,寄语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努力自律,奋勇前行,时刻注重形象管理、锻炼系统思维,培养健康、特别又有趣的爱好,这让在座的教师对今后的自我提升之路有了满满的方向感。

就教师的学识培养,田校长更是强调要“与书本为伴,与智者为伴,与自己为伴。”只有持之以恒的投资自己,才能够产生“复利效应”,进而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2.jpg

3.jpg


最后,卫晋丽副校长对南开两江老师们的成长及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爱学习、善分享,拥有开放的心态,汲取更多的营养,努力成为一个卓越、独特又有趣的人。

这次讲堂,在微寒的初冬里圆满结束了。老师们收获满满,体验感十分skr。致天下之治在人才,成天下之才在教化,行教化之业在教师。教师成长之路漫漫,唯有不断的投资自己,才能达到自我实现的心灵升华。


4.jpg

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