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两江高中体育联赛周 | 少年骋风起,赛场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3-05-05 17:3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4月末,重庆南开两江中学迎来了高中体育联赛周。高2025届篮球联赛、高2024届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在激烈的体育竞赛中,展南开少年朝气,显澎湃热血青春!



图片

图片

篮球联赛


图片


“吡!”一声哨响,同学们加快了步伐,冲过了层层防线,来到了篮筐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asketbal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足球联赛


图片


足球场上,同学们像雄狮,威风凛凛、驰骋球场;如猛虎,吼声大作、紧追不舍;似猎豹,死守猎物、健身猛扑;同群狼,严守把关、杜绝入门。


图片

图片

Footbal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Footbal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场下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在鼓舞声中自由放飞。同学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上尽显风采,闪耀着无限的光芒和坚强的斗志。此刻,欢呼声、赞扬声是他们拼搏的勋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查看比赛视频

“胜,不妄喜;败,不惶妥;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球赛有输赢,人生没有,朝气蓬勃的青春更没有!正如《相逢行》所写“莫负相逢人海间”,同学们尽情享受着属于他们的热血青春!




图片

各班啦啦操团队齐上阵,为班级加油助威!他们集自信和热情于一身,张扬热烈、朝气蓬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环节


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2023年南开两江中学篮球联赛、足球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和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

图片


高2025届篮球联赛

图片

(第一名:高2025届3、4合班;第二名:高2025届1班;第三名:高2025届2班;第四名:高2025届双语班。MVP:高2025届3班李天越)


高2025届啦啦操


图片

(最佳表演奖:高2025届1班;最佳创意奖:高2025届双语班;最佳编排奖:高2025届3、4合班)



高2024届足球联赛


图片

(第一名:高2024届4、5合班;第二名:高2024届2班;第三名:高2024届3班;第四名:高2024届1班;最佳球员:高2024届4班宣淇耀)


高2024届啦啦操


图片

(最佳表演奖:高2024届3班;最佳参与奖:高2024届1班;最佳编排奖:高2024届4班;最佳创意奖:高2024届2班)

同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班级凝聚力在一声声哨响、一阵阵欢呼声中逐渐清晰和强大。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一次次奋力奔跑中的得到诠释和升华。运动员注意力、想象力、创造力、思维能力在对抗激烈、攻守转换频繁、局面复杂多变的赛事中不断提升和发展。





南开两江中学坚持五育并举,重视体育发展、注重课程建设,贯彻“学-练-赛”的教学模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春日的南开两江,是生机盎然的花园,是少年竞技的赛场,是青春飞扬的舞台!同学们,跑起来、赛起来、喊出来,尽情享受你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