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两江中学成功举办首届棒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3-30 08:39: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8日,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校首届棒球邀请赛在学校大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育才中学、宏帆八中、迪百特等多支棒球队一起切磋交流,增进技能。

 

1.jpg

 

开幕式


李南兰副校长致开幕词,她强调:体育优秀,始终是南开教育追求的重要目标。我们深信:通过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塑造学生健康体魄,锻炼意志,还可以充分培养学生角色意识、合作意识、规则意识,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jpg

 

开幕式后,南开两江中学还贴心地为首次作客学校的两支球队--育才中学、宏帆八中队赠送了队员肖像绘画作品。

 

3.jpg

 

比赛过程

开场前,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


4.jpg

5.jpg

image.png

 

比赛中,队员们分工明确,动静结合,既表现了队员个人的智慧和才能,也突显了棒球运动互相配合、整体协作的趣味与魅力。

 

6.jpg

7.jpg

8.jpg

9.jpg


本次棒球邀请赛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除此之外,棒球邀请赛的开展增进了校际间的交流,促进了学生棒球技能的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作用,促进体育交流,助力学生生涯发展。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