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青春——南开两江中学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享受篮球运动,绽放青春风采,弘扬体育精神,活跃课余生活。5月4日至6日,南开两江中学篮球联赛成功举办。各班战队轮番上阵,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对抗赛。

 

高一联赛

 

5月4号下午,高一篮球联赛拉开序幕。选手们配合默契,积极拼搏,展现专业水平和运动技能。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初一联赛

 

5月5日至6日举行的是初一年级的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敢于拼搏,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生活的热爱。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通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校领导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班级和队员颁发奖状和奖杯。

 

获奖名次如下:

初一年级前三甲:9班、12班、14班;

初一体育道德风尚奖:1班、3班、8班、13班;

 

高一年级前三甲:

3班、2班、4班;

高一体育道德风尚奖:1班;

 

12.jpg

13.jpg

 

南开体育,历久弥新。本次篮球联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南开学子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团队意识、规则意识和协作意识必将融入到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