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来了——记南开两江中学新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02:4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的最后一周,“学习与进步”仍然是十分南开校园中的最强主旋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享受新年和成长带来的喜悦,我校特举办以”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新春游园会,让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冲关打怪,收获最香甜的“果实”。


1.jpg

2.jpg

3.jpg

5.jpg6.jpg


    图书馆已然转换身份,成为2019新春游园会的主场馆。由“吟”“解”“识”“文” “术”“洋”六个分场馆组成的游园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凭入园券参与各个场馆的游戏,挑战成功者获得奖券,参与抽奖。六个分场馆项目寓教于乐,在玩耍中对同学们的学科知识进行趣味考察:场馆“吟”对应的是同学们在“二十一天养成计划”里的唐诗积累;场馆“解”对应的是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场馆“识”对应的是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学科知识的储备;场馆“文”对应的是对语文字词和文化常识的学习和运用;场馆“术”对应的是对数学解题能力的考察;场馆“洋”对应的是英语词汇的识记。获得奖券的同学,一定是在快要过去的2018年里,下足了学习和积累的功夫。


7.jpg


8.jpg


我们的志愿者在写福字,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愿。


9.jpg


“再细心一点就能拿到奖券”,同学遗憾地说道。


10.jpg


同学顺利完成挑战,获得奖券,喜笑颜开。



    南开志愿者顾不上自己游戏,出题,布置场地,维护现场,为同学们热心服务。做更好的自己


11.jpg


    辞旧岁、迎新章,2018年的努力将化作羽翼帮助同学们在新的2019年里飞得更高、更远,做更好的自己。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