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悦动冬季 —— 记南开两江中学冬季长跑

发布时间:2019-01-13 09:49: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jpg

3.jpg


    2019年1月10日,雨后的校园清新而美丽,我校迎来第一届冬季长跑(环校跑)比赛。冬季长跑是南开的传统,也是南开教育的重心。老校长张伯苓就尤为重视体育教育,他认为: “教育里没有了体育,教育就不完全。”体育运动不仅仅是单纯的锻炼和竞技活动,更是塑造和培养学生优良道德品质的“利器”。


    南开两江学子们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学生们把冬季长跑宣传标牌或是贴在手臂上或是贴在胸前,脸上洋溢着兴奋与自信,班主任们,有的亲自上场参加长跑,有的在旁边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毛明山校长鸣枪发令,同学们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


4.jpg

5.jpg

6.jpg

7.jpg


   在此,祝贺获奖班级,祝贺所有挑战自我、完成比赛的同学。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