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学期,棒球、足球、跆拳道,明星社团邀你来!

发布时间:2019-03-15 03:3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说到中国体育教育,张伯苓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人物:他创办的南开学校里,体育真正摆在与智育、德育同等重要的地位。张伯苓曾言:“不懂体育者,不能当校长。学校体育不仅在技术之专长,尤重在体德之兼进,体与育并重”。可见体育教育,在南开学校教育中的重要性。

    重庆南开两江中学秉承张伯苓先生的体育教育理念,积极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社团活动。多样的体育社团促使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磨炼毅力,强健体魄;在竞技场上,学会合作,懂得尊重,铸造品格。春季学期,南开两江跆拳道、足球、棒球三门社团课程任你选择。


跆拳道


    跆拳道运动要求练习者不仅要学习跆拳道的技术,更注重跆拳道的礼仪和道德修养,培养其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


 1.jpg

 2.jpg


足球


    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足球运动是青少最为喜爱的体育项目。除足球本身的特点和魅力吸引外,还在于经常从事足球运动会给人的思想、身体、心理、学习、生活带来诸多益处。


3.jpg

4.jpg


棒球


    棒球运动风靡于欧美日韩,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球亿万粉丝。它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既强调个人智慧和才能,又讲求团队战略战术。在棒球社团中,同学们不仅能体验不一样的球类文化,还能在团队合作中收获不一样的快乐。


5.jpg

6.jpg


课程时间:周一下午5:00--5:50

周四下午5:00--5:50

课程地点:跆拳道:体育馆

足球:大操场

棒球:小操场




 更多社团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