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季 | 南开两江中学“知爱南开”第二届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1 21:29: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江之滨 嘉陵之津

汲汲骎骎 月异日新


从津门翘楚到陪都典范,从清浪白河到碧波嘉陵,从沙磁文化中心到两江新区。巍巍南开,继往开来。

为庆祝南开建校83周年,2019年10月14日下午4点30分,第二届“知爱南开”校史知识竞赛在范孙礼堂拉开帷幕,南开两江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为母校庆生。

“知爱南开”校史知识竞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必答题环节从容应答


8.jpg

6.jpg

7.jpg

抢答题环节摩拳擦掌


精彩花絮


9.jpg

耶!答对了


10.jpg

中场舞蹈:《蝶》廖雪妍


 11.jpg

认真的小小记分员


 12.jpg

专业的仲裁老师


 13.jpg

抢答的同学们


14.jpg

太棒了!掌声送给你


颁奖仪式

 

场上的选手们竞争激烈,经过精彩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环节的角逐,最终初一(6)班、初一(7)班获得一等奖,初一(1)班、初一(4)班、初一(5)班获得二等奖,初一(2)班、初一(3)班、初一(8)班、初一(9)班、初一(10)班获得三等奖。


15.jpg

16.jpg

在紧张有趣的校史知识竞赛中,初2022级全体同学对南开历史和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南开公能精神和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因为知爱南开,所以更爱南开;因为知爱南开,所以挚爱南开!

让我们带着这份挚爱,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