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之声”开播 : 南开,一份声音礼物送给您!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6: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校园广播电台“新雷之声” 于10月17日开播,推出校庆特别节目。为准备此次节目,“新雷之声”社团的同学们精心制作,历时半个月有余。终于,新雷的第一声在校庆日响起,为南开送上了这份声音礼物。


1.jpg

“新雷之声”广播电台第一届社团成员合影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10月17日,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校园广播电台“新雷之声”推出校庆特别节目。在这期节目中,“新雷之声”社团的同学们用声音讲述了喻传鉴、张伯苓、朱光亚和颜其德四位南开风云人物。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第二届校运动会上,南开两江学子共聚伯苓体育馆前,团结努力,奋勇拼搏,留下了诸多精彩瞬间。今天,小编精选了“新雷之声”校庆特别节目中有关张伯苓先生的体育思想的片段,让我们一同致敬体育传统,重温南开精神。

 喻传鉴

南开柱石 公能楷模

2.jpg


张伯苓

“下午三点,操场见!”

3.jpg


朱光亚

一生只做一件事

4.jpg


颜其德

从南向南

5.jpg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

请听,“新雷之声”来了:

分享人间至味清欢,

读出心灵深处之音,

捕捉校园最新热度,

传承南开公能精神。

尽在,南开两江中学“新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