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时节 相约南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13:46: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一片初秋的骄阳

融一丝浓浓的热意

倾注一份热情和期盼

终于等到款款而来的你

8月26日,伴随着清晨的一缕微风和晨曦,重庆南开两江中学校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拉开了序幕。纵使气温节节攀升,也丝毫没有削弱南开学子和家长们的热情。本次开放日活动以体验特色课程、驻足参观校园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南开两江中学的魅力风采。


学子印象:南开两江——我们筑梦的地方

上午10点整,学生们在不同的教学区域体验了丰富的特色课程,一览南开教师的卓越风采。法语入门、生物趣味课堂、古文字学入门、沙画课堂、语文与生活、跆拳道、数学游戏、魅力英语、舞蹈表演、学会聆听……最优秀的师资团队,通过丰富的特色课程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使他们纵情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他们坚信,南开两江中学,将是他们找寻希望、铸就梦想的地方。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家长心声:南开两江——孩子们幸福的选择


8.jpg


家长们在学校领导的引领下参观了校园。功能齐全的教学设施、温馨舒适的学生公寓、人性化的图书馆、环境优雅的学生食堂、优质的后勤服务……智慧化的校园环境赢得家长们的啧啧称赞。他们坚信,南开两江是孩子们最幸福的选择。


9.jpg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有了不断前进的动力;因为有你们的理解,我们在开拓的路上披波斩浪。这次校园开放日进一步缩短了家校距离、促进了心灵交流。南开两江中学,终因你们的到来,精彩纷呈。

 

此刻的相遇

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南开两江与你的故事

才刚刚开始

九月,我们在南开两江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