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南开,两江开“球”

发布时间:2019-11-06 10:00: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南开中学教职工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1月3日,重庆南开中学工会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举办足球友谊赛,邀请各校区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参加。


足球友谊赛


1.jpg

2.jpg

3.jpg


上午10时,重庆南开中学田祥平校长主持开球,宣告比赛正式开始


4.jpg


古诗云:“蹴鞠场边万人看,秋千旗下一春忙。”紧张、激动的氛围贯穿了整场比赛。场上两队球员激烈角逐,各施绝技,配合不断,精彩连连;场边家属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不断,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助威提气。热闹的比赛现场和热情的加油队伍展现了南开人的体育竞技传统和竞赛精神,以及南开大家庭的合作意识。


5.jpg

6.jpg

7.jpg

8.jpg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两队最终以5:5的比分打平,结束了比赛


9.jpg


本次足球友谊赛,展示了南开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南开各校区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为教职工的工作注入了激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