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莉副区长到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23:0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5日,渝北区副区长张广莉带队调研南开两江中学开学准备工作。张广莉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校门管理,教学楼、食堂及宿舍的防疫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宣传,开学工作方案以及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区教委副处级督学肖莉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校门口配备热成像仪,防疫指南和应急处理流程展板。督导组就疫情期间学校安保模式,师生进校具体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调研。


1.jpg

2.jpg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东大门旁的隔离观察室,详细询问并查看了隔离室硬件设置、物资配备、隔离措施的落实等情况,并对学校结合实际制定的“一校一策”防控工作方案和具体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3.jpg

4.jpg

5.jpg

 

督导组走进教学楼、餐厅、宿舍等场所,认真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食堂就餐管理、宿舍的防疫准备工作、应急处置流程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6.jpg

7.jpg

8.jpg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认真听取、仔细询问,表示食堂排队就餐1米间隔线、宿舍采光通风、疫情防控宣传以及防控物资配备情况等均符合标准。经过详细地实地查验、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学校严格的制度落实、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致周全的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张广莉强调区政府各部门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将全力指导和支持学校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为南开两江中学配备了两位专职医务人员。学校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用坚定的决心、扎实的行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