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调研南开两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5: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0日上午,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一行莅临南开两江中学,实地调研学校开学复课及规划建设情况。


1.jpg


王志杰副书记在南开中学田祥平校长、南开两江中学毛明山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一行人先后前往餐厅、图书馆、科学馆、美术馆、地质馆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进校通道设置、校园清洁消毒、食堂卫生状况、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活动等各项流程及要求等,并听取了有关学校开学复课、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王志杰副书记对学校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3.jpg

4.jpg

 

调研中,王志杰强调,要强化开学复课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止出现流行病、食品安全等公共卫生事件;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麻痹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要不断提升办学内涵,高起点高品质规划建设学校,优化校园功能布局;要进一步抓好管理,注重传统与传承,打造美丽校园,引领两江新区教育高起点高品质发展。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及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