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您一束"春暖花开" ——南开两江中学3·8特别创意劳动课程

发布时间:2021-03-08 17:4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色满园花胜锦,团簇花椰迎新来。


1.jpg

 

 经历寒冬考验,同学们在“甜甜圈”云端农场亲手种植的花椰菜现已生机勃勃,“花”开灿烂。值此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南开两江学子发挥想象力、创造力,为南开两江全体女教职工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将最美的花送给最爱的您,以此表达心中的祝福和感恩。

 

1

云端有约,创意菜花采摘


2.jpg

 

2

花开灿烂,特色花束搭配


3.jpg

 

3

温馨祝福,送您“春暖花开”


4.jpg

 

教书育人,孜孜不倦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美丽校园,兰心巧手


17.jpg

 

美食美味,暖胃暖心


18.jpg


贴心陪伴,润物无声


19.jpg


日夜守护,谊暖心安


20.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强调:“我们要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重庆南开两江中学3·8特别创意劳动课程将感恩教育、审美教育渗透在劳动教育中,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让同学们理解“劳动创造美,劳动传递爱”的内涵。

 

21.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南开两江巾帼们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风采。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春光绚烂之时,春暖花开送您,祝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