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结合,勇攀高峰——南开两江中学攀岩课程展示活动暨攀岩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19:27: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png


5月31日下午,重庆南开两江中学隆重举行了攀岩课程展示活动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攀岩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2.jpg

 

重庆市攀岩协会秘书长胡永锋,国家攀岩集训队教练李永斌,重庆市体育教研员牛晓、屈明,渝北区教委副书记熊德宪,渝北区体育教研员王艳参与本次活动。嘉宾们发表重要讲话,共同为我校攀岩训练基地揭牌,并观摩了课程展示,为攀岩项目在校园的开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为推动校园攀岩运动的普及,推进学校攀岩课程的开展,重庆市攀岩运动协会与我校就学校攀岩项目发展提出共建合作计划。在本次攀岩进校园课程展示活动中,重庆市攀岩协会为我校攀岩训练基地进行授牌,协会的教练团队及优秀运动员代表为我校攀岩社团学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攀岩展示课。

 

 3.jpg

 4.jpg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攀岩运动在校园的发展,为学生提供平台:鼓励学生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强健体魄、完善心性;意在培养其自信阳光、坚毅果敢、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品格。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