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两江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26 19:40: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重庆南开中学两江校区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学校占地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既有配备了无人机、3D建模、人工智能等高精尖实验室的科学馆,亦有布置了沙画、陶艺体验室的艺术馆,也有可进行文创设计、高端大气的图书馆,还有风雨操场,网球、棒球等专门运动场所……全国一流的智能校园管理系统更彰显出学校现代化的办学理念。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校秉承重庆南开中学“公能”理念,实行小班化教学,充分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在沿袭重庆南开中学“公能”课程体系的基础上,充分汲取STEAM课程的精髓,致力于实现“以特色课程体系引领、以多彩文化育人”的初衷。

一、招聘职位

白案师傅1名;

白案中工1名;

白案小工1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白案间的日常管理(安全、卫生等);

2.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生.教师早餐的相关工作,准时出餐;

3.做周计划表以及成本核算;

4.团队合作,推陈出新。

三、招聘条件

1、年龄:55岁以下;

2、白案师傅须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能熟练操作设备,带领好团队;

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寒暑假。

四、薪资待遇

面议

五、联系方式

谢老师:1369641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