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器长材,“公能”永驻 • 图书馆、艺术馆篇

发布时间:2018-07-24 23:0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利器长材,“公能”永驻——运动场篇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楼顶环形跑道、沉静蓝色的室外运动场,高标准、现代化的室内篮球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请跟随小南和小江的脚步,走进重庆南开两江中学,领略图书馆和艺术馆的魅力。



图书馆


 小南:前几天我们一起去的运动场馆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尤其是那楼顶环形跑道,好有创意,真是惊艳!

 小江:那当然咯~能带给你惊艳感的绝不仅仅是运动场,重庆南开两江中学校还有很多“利器”同样会超乎你的想象!

 小南:今天我们要去的是图书馆和艺术馆。这两个场馆又有什么吸人眼球的地方呢?

 小江:你别急,容我一一向你介绍。这里就是图书馆的前厅。文以载道,以文化人,是不是一进来就感受到知识的气息了呢?


传鉴图书馆3.jpg

 

 小南:对,对,扑面而来的是知识的芬芳!

 小江:这里是图书馆大厅。简洁明亮,用高大上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


传鉴图书馆5.jpg

 

 小南:设计感超强,确实大气。此时此刻,我就想停在这里,翻开一本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小江:可能你走到休闲阅读区,就更不想动了。到了,你看,这里配置有咖啡机和自助咖啡售卖机,看书的时候再来一杯醇香的咖啡,惬意若此,夫复何求? 


 对了,这里还有电子阅览区哦~阅览区配置有电脑、平板和墨水屏阅读器,会让你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7B5A226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155752.jpg


  小南:怎么办,我已经完全“沦陷”了。哇!这是什么地方?

  小江:这里是图书馆的茶道间。在这里,你可以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增进友谊,美心修德,学习礼法,领略传统美德,追寻内心的祥和。


艺术馆


  小南:这么高大上的图书馆,确实“震”到我了!一想到能在这里汲取知识,就好兴奋。

  小江:淡定,淡定,震撼的还在后面呢~走吧,再跟我去艺术馆逛逛!

  小南:好大呀!

  小江:是呀,这里有素描、扎染、刻板、沙画、陶艺等各类特色教室呢!

 

微信图片_20200326155956.jpg

素描教室


 7.jpg

扎染教室


8.jpg

舞蹈教室


10.jpg

 沙画教室


11.jpg

刻板教室


12.jpg

陶艺教室


13.jpg

书法教室


         小南:这么齐全呀,在这里可以更好地发挥我的兴趣特长了。这里还有这么大一个空间,配置了高规格的玻璃展柜和推拉活动式展墙,这是一个展厅吗?


 美术馆.jpg


    小江:对呀,这是120平米的美术展厅。看到如此高大上的地方,是不是有种想在这里开一场个人画展的冲动?来,看看这里,你能猜出来是干什么的吗?


 7B5A3651.JPG


  小江:这里是心理咨询室~感到心里烦闷时,就可以来这里与心理老师聊聊天,有良师同行的日子我们一定健康快乐!

  小南:特色场馆太多啦,简直应接不暇,好期待开学啊!

  小江:其实亮点还有很多呢!下次带你继续参观!

  小南:好啊好啊,我都迫不及待啦!

  小江:那就下次再会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