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年少,正青春 ——南开两江中学2021庆新年社团展演

发布时间:2021-01-04 16:37: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3日下午,以“恰年少,正青春”为主题的社团展演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范孙礼堂拉开帷幕。

 

1.jpg

 

/ NK新视界社团 /

 

定格校园点滴,铭刻社团青春。NK新视界社团记录编辑的VCR《“南”得遇见,“社”彩缤纷》展现了形色各异的社团课程和同学们的活力瞬间,成为了同学们青春画卷上那一抹靓丽的色彩!


 

/ 管乐团 /

 

声动两江,青春交响。经典歌曲《Happy》和《哆啦A梦之歌》的改编创作把天真无邪与轻松幽默融合到极致。

 

2.jpg

3.jpg

 

/ 舞蹈团 /

 

《水姑娘》里玲珑剔透的苗族姑娘与欢快热闹的泼水节相遇。她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呈现着深情,每一个舞步都诠释着热爱,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4.jpg

5.jpg


/ 新雷之声广播电台 /

 

用声音传递祝福,播撒快乐;用情感灌溉,真情演绎。《南开的戏精们》把年少青春最真实的模样演绎得淋漓尽致,艺术诙谐地再现了南开两江学习的学习生活场景。

 

6.jpg

7.jpg


/ 民乐团 /

 

三国鼎立,狼烟四起;乐之战歌,已待奏响。《权御天下》将同学们带到了群雄竞起的三国时代,慷慨激昂的民乐天籁让同学们领略了不一样的国粹魅力。

 

8.jpg

9.jpg


/ 爵士舞社团 /

 

《Say My Name》、《乘风破浪》点燃了青春的激情,绚烂的舞姿带同学们领略了爵士舞的热情与魅力。

 

10.jpg

11.jpg


/ 复音口琴社 /

 

上古椿者,岁分春秋,北冥鱼者,鲲羽宇内。生之为春,逝之为椿。在《大鱼》的悠悠琴声中,交织着离愁,倾诉着人生的真谛。

 

12.jpg

13.jpg


/ 话剧社 /

 

一颦一笑,一忧一喜。《红岩礼赞》演绎出革命烈士们的坚贞不屈,他们的英雄气概谱写成了一曲壮丽的红岩赞歌。

 

14.jpg

15.jpg


人生的旅途或泥泞或喧嚣,年少的你们似一缕曦光刺穿了所有的迷惘与彷徨。舞蹈团带来的现代舞《觅光》承载着新的希望,刺破磨难,迎来了2021的新征程。

 

16.jpg

17.jpg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本次社团展演在全场师生激昂嘹亮的南开校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18.jpg


 

本次展演汇集歌唱、舞蹈、话剧、配音等多种形式,在同学们青春洋溢的表演中,南开两江中学独特的社团文化魅力得以充分展现。社团是学生的第二课堂,与良师论道,与精英同窗,身处雅室,心自通灵;社团涵养美感,精进技艺,是南开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恰年少,正青春。让我们相约2021,相约更好的未来!

 

1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