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与少年 | 定格青春风采,最美创意班级照快来pick!

发布时间:2021-03-14 00:1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次同框,开启一段故事;

一张合影,承载一份回忆。

 

近日,南开两江中学初2023级开展了“最美班级”创意集体照评比活动,一起来围观下吧。

 

初一1班


1.jpg

 

照片造型:“I V 1”

创意阐述: I 代表了主题地位,每个人都是1班的主人翁,每个人都是发自内心的爱自己的班级; V 既能理解为“love”体现了对班级的热爱,又能理解为“ victory ”体现1班必胜的气场;整个图形还酷似于“ 1v1 ”寓意了1班娃有一个算一个,个个都能打,个个都是祖国的好少年!

 

初一2班


2.jpg

 

照片造型:“I  2

创意阐述:最左边的字母“ I ”,代表2班每个同学;中间是一个普通的“爱心”,表达我们的诉求;最右边是数字“ 2 ”,代表了2班。这既是我们对2班的最直接的表达,也是我们内心诉求最直接的流露。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互敬互爱,团结友爱,奋勇拼搏!

 

初一3班


3.jpg

 

照片造型:“时钟”

创意阐述:创意照四周为校徽,象征着三班同学为人方正,有责任担当。才艺、才能向四面八方拓展,拥有通透的思维。中间分别是时钟和分针指向三点钟,不仅是“三中”的谐音,同时时钟代表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少年或许不再是少年,但他们对彼此的回忆不散,对学校的热爱、热情不减。本着好好学习的初衷,在时间的长河上向理想一步一步迈进。

 

初一4班


4.jpg

 

照片造型:“ 7 4 ”

创意阐述:我们是七年级4班,阳光下的我们活泼而快乐。在南开两江的沃土上,我们一起成长,携手前进,勇往直前,拥抱更好的未来!加油,犀牛班!

 

初一5班


5.jpg

 

照片造型:“ 5 ”

创意阐述:南开校徽八角星形内嵌数字“ 5 ”代表着5班在南开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形状里既有南开允公允能的大爱,也有“ 5 ”班集体的小爱。大爱含着小爱,有如南开怀抱5班;小爱期待成长为大爱,有如5班期待回报南开。我们是5班人,我们,是南开人!

 

初一6班


6.jpg

 

照片造型:“双手”

创意阐述:用双手呵护起我们的“ 6 ”!“ 6 ”是一颗梦想的种子,是新抽的芽,含苞欲绽的花,“ 6 ”也必将是饱满的果实!

 

初一7班


7.jpg

 

照片造型:“ 7.7 ”

创意阐述: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时光荏苒,七年七班的我们在南开两江健康成长,少了青涩的稚气,多了成长的积淀。“ 7.7 ”是我们的家园,也是我们拼搏的动力。带着这盏信念之灯,我们用爱点亮前程,义无反顾,只争朝夕,用拼搏的汗水为美丽校园添光加彩,为大好青春铸就风帆。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7—7加油!

 

初一8班


8.jpg

 

照片造型:“2020-2023”

创意阐述:2020至2023,是我们要共同跑过的光阴,是我们人生路上交汇重叠的年华。2020,我们相识于南开,2023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如今花开半载,樱花传香,我们站在最近的时光眺望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三年时光匆匆,并不妨碍我们想象未来,坚信我们将“踩着光,踏着梦”,展望前程似锦,回首明媚如初。奔跑吧,八班!奔跑8,少年!

 

初一9班


9.jpg

 

照片造型:“GO”

创意阐述:不管遇到怎样的险阻,我们都会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后拼搏出自己的一份天地。长长久久向前走,团团圆圆手拉手!

 

初一10班


10.jpg

 

照片造型:“ 十 ”

创意阐述:一为东西,丨为南北,十则四方中央备矣。我们以十班为起点,四方无限延伸,各自精彩,始终联芯。愿十班学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初一11班


11.jpg

 

照片造型:“飞翼”

创意阐述:11班又名“ 飞翼班 ”,翅膀是我们的象征,此次集体照以飞翼为造型,代表着全体同学对班级的期待与热爱,同时也寓意着11班同学如雏鹰一般,怀抱着憧憬和希望,通过刻苦与勤奋总有一天能够一飞冲天,展翅翱翔!

 

初一双语班


12.jpg

 

照片造型:“星球”

创意阐述:咱们班的航拍创意来源于Planet,也就是星球。一些同学手拉手围坐成circle,组成了星球的主体,其余同学在在星球周围围成星球的ring。这样的创意寓意着我们不仅要做“世界青年”,还要表现了双语班的每个同学都极具个性,都有无限的能量,“每个人都是个小星球,每个星球都有独特风景“。


 快来pick你最心仪的班级创意照吧!


13.gif


定格美好青春,记录最美年华。班级创意照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班级特色,更展现了每个班级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力量。春色宜人,掩不住少年明眸,桃李争妍,藏不了班级风采,南开学子,在两江闪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