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满,少年正盛 ——2024级最美班级创意照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11:07: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秋意满,少年正盛」

Autumn comes; youth ventures.

  2024级最美班级创意照评比活动 

 

        有银杏翻黄,有丹桂飘香,翩翩少年开颜,万千秋色尽收。

一年一度的最美班级创意集体照评比活动开始了,快来一览南开两江中学2024级班级风采,为你心中的最美班级创意照投票吧!


20241


3.jpg

创意阐述 

班级创意照整体造型是“1”,代表我们1班;同时又是英文“i”,取用“ideal”这个单词的首字母“i”,代表完美的1班、完美的我们;“i”也代表我们自己,代表我们每个人都是班级的主人翁,每个人都爱自己的班级;”1“字上面的圆点又像太阳,代表每个同学心里都有温暖的光照耀别人;四肢的造型寓意为我们1班一直在前行奋斗的路上!1班将风雨兼程,照亮自己,闪耀南开!


20242


4.jpg

创意阐述 

“Run”的中文释义是奔跑。主题色采用紫色,代表了南开;而粉紫色的数字“2”就是代表我们2班青春永驻。同时,深浅不一的紫色象征着我们虽是不同的个体,但心是连在一起的,可以共同建设出美丽的大家庭。2班会一直在青春的道路上奔跑下去。

 

20243


5.jpg

创意阐述 

一箭(见)倾心。创意照的主体是由数字“3”️“♥”组成的一个弓箭。同学们摆成的爱心向科任老师发射着,象征着三班同学与老师们一箭(见)倾心。爱心之箭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初2024级三班的同学们串联在一起。哪怕未来面临了许多困难,我们也能像箭一样冲过去,因为我们是团结的一家人!三生万物,万物一心。希望在老师们的陪伴以及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们终会成为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人!


20244


6.jpg

创意阐述 

四叶草象征着幸运,代表了四班的幸运与美好。幸运之草,在万物中是罕见,珍贵的,也蕴含着四班每位同学的超群和精粹。

在芸芸众生中,39株四叶草相遇,是能力的集结,是才智的凝聚。

今后,我们将用四叶草的美,来美化四叶草的家园。


20245


7.jpg

创意阐述 

“WiFi”造型结合数字5,构成了我们5班这张全家福。WiFi寓意我们立志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世界青年,放眼全球,联通未来;wi5ive是我们向世界的宣言:We are Five. 我来自5班,吾爱5班!


20246


8.jpg

创意阐述 

“6”班的“6”代表着。借着操场的圆心,围成一个钟面,钟面上铭刻着我们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结束自己的学业生涯的每一段时光。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必不可缺的就是追逐梦想,砥砺前行。加油!初一(6)班!


20247


9.jpg

创意阐述 

“N”New的缩写,中学新鲜人,人生起点,桂花飘香的金秋将展开人生绚丽的画卷;“K”key的缩写,我们将用这把钥匙开启知识的大门,到达未来的彼岸;“NK”代表南开,是孩子们心中永远的北斗七星。浩瀚宇宙,星辰大海,是连接着班级的星球。致敬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圆满成功!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飞,青春在这里飞扬,生活在这里灿烂!七班的同学诠释北斗精神,坚定力量,智慧,勤奋的信念团结一致,勇攀高峰!我们将装上阵,欣向荣,圆梦南开!


20248


10.jpg

创意阐述 

“NK”代表南开:南开是梦想,走进南开校园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在这里,我们将成为更好的自己。南开是缘分,这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了20248班。

“∞”是数字“8”字横过来,又是极限符号。南开有最美的校园,南开有最好的老师,在南开的沃土上,我们勤思、敏学、苦练,三年后,我们将再次启航,创造自己的无限可能!

启航南开,飞越无限!To infinity and beyond!


20249


11.jpg

创意阐述 

主题:奋起;造型:飞机。寓意团结友爱的9班,全体同学为了共同的梦想,以祖国蓝天为依托,以魅力南开为基石,勤奋耕耘,厚积薄发,在大江之滨、御临之津一飞冲天。


202410


12.png

创意阐述 

造型:paper plane。拾光前行2410——来自202410班的南开少年,在绿茵场上组合成“paper plane”造型,梦想在这里起飞,奋斗的青春最美!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前途不可限量的我们,必将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机翼,搭载梦想,拾光而行,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


202411


13.jpg

创意阐述 

整个创意照是以南开校徽、阿拉伯数字11、火炬三个部分组成。创意理念是南开两江中学11班在南开公能精神的指引下,像火炬一样发光发热,既照亮自己的前行之路,也要坚持探索未来的方向。


202412


14.jpg

创意阐述 

时间齿轮悄然转动,白昼与黑夜、四季更替、潮起潮落……

时间的齿轮从未停止转动,它用一种最冷酷理智的方式,让每个生命得以平行前进。

NK12点整,1237人汇聚在南开中学,绽放他们每一刻的光彩。

12:“午时 艳阳高照,光芒万丈,寓意初中生(12—15岁)的朝气蓬勃,也是他们最美好的少年记忆;

24:0子时,为十二时辰之首,寓意24年毕业,满实满载,同时也以归心态再出发,奔向新的求学之旅。



202413


15.jpg

创意阐述 

南开两江中学初202413班同学,全班组成“N!13! ”寓意New  13和南开1313寓意一生,新的13班。南开南开,开启新一生,一生新南开。Go!N!13!

All students from Grade 2024 class 13 of NKLJ Secondary School form “N!13!" meaning a new Class 13 and Nankai 13. Nankai Nankai, opens a new page of a life; Starts new Nankai for a whole life! Go! N! 13!


202414


16.jpg

创意阐述 

    名称:攀登。同学们穿着校服,睡在草坪上,做出攀登台阶的动作。在南开两江的孕育下、在老师的指引下、孩子们共同攀登知识的高峰。男生在背后支持守护着女生向上攀爬,配合背景彩虹、纸飞机、云彩等图片,体现出互助有爱、拼搏进取的精神。


20241


17.jpg

创意阐述 

团结一心,飞向星辰大海。所有孩子肩并肩,心连心,用真心建设,用爱心守护。中间的数字“1”,既代表了一班,也希望每个孩子努力拼搏,勇争第一;团结一致,始终如一。画面以星辰大海作点缀,祝福孩子们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20242


18.jpg

创意阐述 

我们要成为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青年。今日我因南开而骄傲,明日我让南开因我而自豪,高一2班,奋勇向前!


20243


19.jpg

 创意阐述 

我爱南开,我爱3班。“3”允公允能的沉潜,“3”是团结奋进的誓言; “3”是青春洋溢的笑脸,“3”是乘风破浪的明天。


20244


20.jpg

创意阐述 

取自班主任的名字,也寓意着大家一起茁壮成长;代表着高一四班这个集体;班主任在中间与三个孩子围坐成爱心状,代表着茁爱四,既表达了班主任对四班的爱,也谐音着实”——寓意着实优秀的四班!


20245


21.jpg

创意阐述 

5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个独特的ID 。我们闪亮地活着,穿越笼罩世界的黑雾;我们永不停歇地创造,把生命谱写成一首诗篇;我们义无反顾地前行,在大地上留下通往光明的履痕。我们是高一5班,畅游无边学海,争做世界青年!Intelligence and diligence are going to take us to far corners of the world.



少年的风采如四季,各有不同的惊喜。班级创意照活动在助力创造温馨和谐的班集体的同时,塑造了班级文化形象,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审美水平。相信2024级的同学们会在南开两江中学这片沃土上不断成长,发光发热。


快来pick你最心仪的班级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