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南开两江学子丁胡洋获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初中组重庆冠军

发布时间:2021-11-22 21:5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基于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What I believe in,丁胡洋同学立点新颖,论证了中国从古至今环保事业的各项举措并展望了中国环保事业的美好未来,以出色的语言能力展现了极强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和家国情怀。


图片


关于非母语人士如何学习好英语的问题,丁胡洋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认为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学科,“听”“说”是最基础的,想要快速提升这方面的能力,敢于开口和营造一个英语环境极为重要。所以他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种丰富的学科活动,如公共演讲平台TED-Ed演讲俱乐部、充满思辨火花的英语辩论队等。


图片


英语教师蔡文芳这样评价丁胡洋:“在课堂上勤思敢说,在和老师、同学的一次次思维碰撞中飞速成长,也给班级带来了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丁同学还认真践行着在整个年级开展的英语阅读计划,我们都很高兴看到他的知识面、思考深度不断拓展。”                           


再次祝贺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丁胡洋同学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