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开两江两支队伍在BPA商业活动中双双获得全国金奖!

发布时间:2024-03-25 11:15: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age.png


伴随春暖花开,

又一则双语班喜讯传来!





热爱各有不同,

青年本该如此。

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

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

每一份炙烈的热爱

都值得被用心对待。

这种热情、勇气和执着,

正是我们在彼此之间

汲取力量的源泉。

正如南开两江的两支队伍、八名同学齐齐斩获全国金奖一样,展示了个人努力与团队合作的完美融合,彰显了他们对经济学科的热忱和坚持。这些成就也得益于南开两江在经济学科上对学生们的全面支持。在双语班中,学生们在中学阶段就接触并学习商业、经济学和金融投资知识,为他们成为未来商业领袖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活动介绍

BPA活动覆盖商业各领域并拥有多元测评形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商业实战技能,是商业领域活动的佼佼者。







学生获奖作品展示

01 Traveling Product Design

山水香薰:重庆冥想体

(雷东润、周沁怡、张辞微、牟天昊)

同学们将冥想与重庆元素相融合,通过美食、山峰景观以及观夏香薰体验,策划并设计了冥想主题活动,并推出了与观夏联名的香薰品牌。这个设计旨在提供一个满足目标群体对心灵放松和文化体验的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2 Travel Nut

荒野之心:山林探秘之旅

(彭妤婷、张潇兮、许汇若、罗海侨)

同学们融合了山间探索与原神联名的大世界冒险探索,策划了打卡式的爬山活动和与森林相关的手工艺品制作。活动选址在重庆山王坪国家喀斯特生态公园,持续两天一夜,仅在11月初举办,开放日期截至11月15号,因为这段时间森林景色最为壮美。这些安排旨在提供一场真正开放大世界冒险探索的体验,让参与者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竞赛辅导教师介绍

image.png

虞春林

法国 ESC Clerment 商学院经管类专业双硕士,担任重庆南开两江中学课程及竞赛协调员,IB&A LEVEL &AP 课程认证教师。2018 年至今,担任 BPA 商业挑战赛全球赛评委,FBLA 重庆地区理事会主席,NEC 全国经济竞赛评委等。







选手感言

image.png

“生活总是充满着各种考验与机遇,如何面对与应对,都需要倚靠着同伴们的力量和支持。”


image.png

“错误与收获并存,我们从不完美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成长。”







双语班的同学们在活动中

获得了卓越的学术成绩,

展示了优秀的综合实力。

他们的团队协作、解难思辨

以及创新才智能力

得到了磨砺与提升。